2013-05-22

泰国科学与技术教学促进协会一行访问北大

5月21日下午,北京大学迎来了泰国科学与技术教学促进协会(The Institute for the Promotion of Teach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北大访问团一行30余人。对外交流中心张少微热情接待了到访嘉宾,向来宾介绍了北京大学先进的研究条件、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元文化和谐交融的校园概况,展示了北京大学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过程中的努力与成就。随后,泰国代表团成员踊跃提问、热情交流,并表达了希望能与北京大学进一步加大国际交流合作力度的美好愿景。北京大学悠久而光辉的历史传统、科学合理而又灵活多元的招生模式、国际化的思想、学术科研力争与国际接轨的开放姿态,都受到了来宾的称赞与肯定。

IMG_2939_副本.jpg

见面接待会之后,访问团一行在学生助理的引领下,参观了校园,在北京大学图书馆、博雅塔、未名湖等处合影留念。经过学生助理的悉心讲解,访问团成员知晓了燕园美丽景色背后的深厚历史积淀,加深了对北京大学的了解。

IMG_2941_副本.jpg

“美丽的北京大学不愧为广大学子的求学圣地”!参观结束后,访问团成员表达了她们对北京大学的赞美之情,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安排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最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返回